破除思想“坚冰” 引领改革发展

2月19日,黄石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思想大讨论、问题大查摆、工作大快干的热潮。

思想破冰要敢破敢立。要从思想根源上查找问题,深挖灵魂深处的落后思想和症结根源,彻底搬掉观念保守的“大山”,破除无关痛痒的条条框框、繁文缛节,以更高远的事业、更长远的眼光、更超前的意识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经济建设的大发展。

思想破冰要敢想敢干。要树立只争朝夕的思想境界,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打拼精神和“事不避难、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大胆作为,攻坚克难,把绊脚石搬掉,把硬骨头啃掉,以奋力落实推动奋力赶超。

思想破冰搞敢闯敢试。要永葆改革创新的精神,打破不合时宜的体制机制“禁锢”,先行先试、大胆尝试,破难题、攻难关、闯新路,构建新体制,推行新模式,发展新经济,让工作更加顺畅,让热情全面迸发,切实走在前列、引领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昔我往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70.html

(0)
上一篇 2021-02-28
下一篇 2021-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