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不止 青春不息

朝落暮起,昨日还在大学课堂学习生活,白驹一隙,今日就在庄严肃穆的党校里聆听作为一名青年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在这短短几天里,学习了宪法和公务员法,了解到优秀公务员和选调生的工作经验,让我深刻的认识到,青春犹如一张白纸,只有沉下心,深入民,才能为青春蓝图涂抹色彩。

用脚丈量土地,建设美丽乡村;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参加乡村建设义不容辞,而在这次的学习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要稳扎稳打,脚踏实地,扎根基层,积极投身实践,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把知识转化为乡村建设的制胜法宝,去深入、真实的了解乡村的变化发展和村民的生活面貌,才能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用心联系群众,听民意、凝民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才能做到坚如磐石”,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源泉和执政基石,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在学习期间,听取了优秀选调生和优秀干部的工作经验之后,与人民群众心连心是在基层工作的基本要求,必须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才能乐人民群众之所乐,才能真正的凝聚民心民意。

用手创造未来,做一名合格干部;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我认为自己仍然存在许多不足,尤其在政治理论方面,所以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也要经常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和各项重大方针政策,就近期被关注较多的指导思想和经济建设任务等内,以及乡村的工作网、公众号,这样才能把握国家动态、乡村动态,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国家、乡村。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追梦不止,青春不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939147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511.html

(0)
上一篇 2021-03-22
下一篇 2021-03-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