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标尺之心凝聚公道正派之势

组工干部要以标尺之心,释浩然正气,凝聚公道正派之势。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不光要带头做,还要做得更好,这是对干部工作能力水平的考验,也是对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检验。

要坚持原则。组工干部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好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关系到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旗帜和风向标,应义不容辞大胆站出来,用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言行展现公道正派的干部形象,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化党性意识,强化党性修为。

要海纳百川。面对当前风起云涌的国内外形势,组工干部要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苦练内功,向书本学理论、向实践学经验、向基层学做法。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光要学还要去做。

要公平正义组工干部常被人们高看一眼,高看一眼就是一种信任和期待,有一份信任就有一份担当和责任。公道正派是干部选任工作的灵魂,我们要坚持公道正派选准用好“好干部”。在选人用人上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行使,不以个人好恶而为之,不以私情轻重而为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羊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10.html

(0)
上一篇 2021-03-29
下一篇 2021-03-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