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一往无前的强大力量

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一往无前的强大力量。

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要通过学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壮丽前行的红色历史。要通过瞻仰革命旧址,接收思想荡涤和灵魂洗礼,沉浸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激发学史爱国的红色情怀,汲取奋勇前行的红色力量。

在学习党史中提升思想境界。要深入开展“学史一堂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好体悟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不懈追求的坚定信仰和崇高理想,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中,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情感中、落到行动上。

在学习党史中担当为民之责。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把服务民生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行动,解决居民群众如厕难、停车难等“急难愁盼”的身边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昔我往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74.html

(0)
上一篇 2021-03-31
下一篇 2021-03-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