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的根本目的是要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时说,中国发展的根本目的是要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取向,人民日子过得好不好、生活幸不幸福,就是我们发展好坏的直接评判。我们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具体工作落实上,创卫要着力解决人民生活环境卫生问题,老旧小区改造要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停产难、出行难问题,我们要时刻做到眼睛向下,在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基础上推出更多民生工程、实施更多惠民举措,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新发展理念对表、向新发展理念看齐,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兜住基本生活底线,从实际出发,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昔我往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75.html

(0)
上一篇 2021-03-31
下一篇 2021-03-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