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统计局祭英烈守初心学党史悟思想

(通讯员 李娜 何伟)4月8日上午,邵阳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蒋金凤带领20名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城区青松烈士公园,开展以“祭英烈、守初心,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公园,全体党员干部神情肃穆,缓步走向革命先烈纪念碑,献上鲜花,行三鞠躬礼,向在为革命战争中牺牲的英雄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

c5bc5c25373777cdea7d13defad649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祭奠英烈、学习党史后,我从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发奋工作,只要自己是党员的一天,就要为群众做事一天。”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晓阳深有感触地说道。

自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邵阳县统计局立足本县丰富的红色资源,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通过讲红色故事,读红色书籍,唱红色歌曲,观红色影视,看红色展馆等“五红”活动,力促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47275543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892.html

(1)
上一篇 2021-04-10
下一篇 2021-04-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