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统计局学党史促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通讯员 何伟 易晓阳 谢芳霞)4月25日,邵阳县统计局组织机关20名党员干部集聚一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以“互动式”形式开展“学史增信,为民办事”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融合到具体工作中。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并现场认领了群众“微心愿”26条。这是该局学党史促工作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所带来的喜人效果。

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邵阳县统计局党组闻令而动,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要求逐一分解到每个干部职工,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签订了为民办实事的责任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了所有干部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同时,该局坚持学用结合。学是基础,悟是关键,行是根本。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全域旅游等重点领域做好统计服务,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统计三大职能作用。

此外,该局还特别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局党组确定每周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日,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沉下心,以对党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党史,领悟精神实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47275543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56.html

(0)
上一篇 2021-04-26
下一篇 2021-04-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