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破坚冰 提能力

目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四史”,破解“四冰”,为全区发展贡献组工作为。

一是真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深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学习区委区政府各项文件政策,围绕全区各阶段的中心重点工作来开展组织工作,坚决落实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要求。

二是真行动提高业务能力。深入基层调研,主动参与并精通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组工业务水平。坚决把自己融入全区工作大局想问题、干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的各项要求。

三是真整改提高工作作风。始终把问题作为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逐条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四个一批”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创建“五型”机关作出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昔我往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85.html

(1)
上一篇 2021-04-27
下一篇 2021-04-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