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提升人居环境舒适感

自迎国卫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工业园区始终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把保障和改善村居环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补齐人居环境、生态环境短板,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身边“小事”,作为大事,一件件办好、抓实、落地,整个环境治理过程切实做到资源下沉、力量下沉、干部下沉,形成强有力的攻坚力量,为园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五一劳动节期间,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放弃假期,全力盯牢“关键点”,确保创建任务不打折、落实责任不迟缓、整改标准不变通,坚决落实创建要求,开展创卫集中整治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根据挂点工作安排,全员上阵、上下一心,赴挂点村(社区)与村(社区)干部、志愿者们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攻坚。

其中,区纪委工作人员也根据包保责任一线下沉,与园区道士洑村攻坚组一道,投入到区域内居户庭院、菜地整治、旱厕拆除等集中攻坚工作中,共搬运杂物8处,拆除旱厕4座,拆除钢架棚1处,清理菜地垃圾4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并参与村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建美丽家园。

眼下,在工业园区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走进工业园区,随处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身带袖章忙碌着的志愿者们,他们有的在清扫街道、有的在清理乱堆乱放杂物,有的对破损墙面进行粉刷……这些都是园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创卫工作的一个缩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元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27764.html

(2)
上一篇 2021-05-06
下一篇 2021-05-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