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乡村振兴局赴塘田市战时讲学院开展“学史崇德”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 刘超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更加的深入人心,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准确把握“学史崇德”深刻内涵。5月20日上午,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赴塘田市战时讲学院开展“学史崇德”教育实践活动。

尽管大雨如幕,大家依旧兴致高昂。穿行廊宇之间,听解说员娓娓叙说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瞻仰着每间房里陈列各种的物件。当走进有着国旗的房间,在局党组成员杨红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向革命先辈做出庄严的承诺。随后李均铭主任和刘成君主任在现场给所有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节党课。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把学习历史与观照现实、传承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8199174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28667.html

(1)
上一篇 2021-05-20
下一篇 2021-05-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