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

这次党史教育是一次淬炼党性修养的红色之旅,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铸魂之旅,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的追根之旅,使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和信心都得到了新的全面提升。

一是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信仰认定了就要信上一辈子,否则就会出大问题。培训期间,我们通过观看集中学习、观看记录片等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坚守信仰、绝地求生的悲壮情怀。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用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和无畏精神砥砺品格,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二是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此次党史教育使我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使我们对这段革命历史的认识更清晰更全面,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当时的峥嵘岁月,革命战士不畏牺牲的精神和共产党领导人高超的智慧。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三是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信心是前进的动力、是力量的源泉,更是领航新时代伟大征程的精神风帆。遵义会议让大家体会了党和国家命运攸关的关键时刻的艰难,娄山关战斗让大家感受着娄山关大捷带给人民的胜利和雀跃,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仅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从容与豪迈,也有“苍山如海,残阳如血”的苦难与悲壮。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争创一流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921655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1660.html

(0)
上一篇 2021-05-27
下一篇 2021-05-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