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全程“一站式”服务,为疫苗接种 “保驾护航”

(通讯员:曾慧)“几天前就通知说可以打疫苗了,这不我们一早就过来排队了”,“我们住的比较偏远,村里安排专车接送我们来打疫苗服务非常周到。”5月27日,在邵阳县蔡桥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早早排起长队,接种现场高效、有序,截止目前,蔡桥乡党委、政府通过“一站式”服务,组织辖区2000名居民群众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708393876

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安全、高效的开展,蔡桥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全体乡党委班子成员在一线调度指挥,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宣传发动,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针对辖区内居民住地分散、接种人员多、交通不便等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发动村干部租赁专车,分时、分片、分段、错峰错时免费接送辖区居民到乡卫生院接种点接种疫苗,避免人员长时间大规模集中,极大方便了居民群众,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完成接种。

接送居民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及时宣传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等宣传引导工作,帮助居民消除心理顾虑。在疫苗接种点,设置了专门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同时配合医务工作者有序引导接种人员登记、接种、观察、离场等,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完成

“我们的疫苗不需要调配,这几天工作下来,我充分的感受到蔡桥乡党委政府强大的号召力和控场能力,特别是“一站式”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邵阳县卫健委疫苗接种医务者李亚赞扬道。下一步,蔡桥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大力发动基层群众力量进行宣传,确保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地完成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为建立全民健康免疫屏障贡献蔡桥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292877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1662.html

(1)
上一篇 2021-05-27
下一篇 2021-05-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