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之所向团之所往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富有朝气,富有创造性、富有生命力的群体。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中,个人的奋斗写进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祖国人民建立杰出功绩。

一、与党同心,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对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共青团都要毫不动摇地拥护支持,都要坚定不移地动员广大青年奋勇争先去为之努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团,是共青团淬炼政治忠诚、铸牢政治灵魂的根本所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违法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二、跟党奋斗,回忆历史。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为寻找救国之路,中国有志青年拍案而起,根据他国斗争的经验,在中国播下了马克思主义的火种,前赴后继的革命,为国之崛起而奋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找到了自己正确道路。在党的艰苦奋斗下,中国彻底推翻了压在人民头顶上的三座大山,成为了国家主人。

三、向党看齐,我该如何做。建设要忠诚于党、堪当青年当表率的团干部队伍。要始终坚守信仰,保持理想主义情怀,用一身正气,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保持自我革新的朝气,也要适应时代的发展,如有落后了就要改、有惰性就要破,勇做带领青年奋发进取的领头人。做到始终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好本领。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的青年团员,我深知责任的重大,但能为社区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而感到自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这谁顶得住,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1716.html

(0)
上一篇 2021-05-28
下一篇 2021-05-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