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

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开始,在这次运动中,青年学生起了先锋作用,中国无产阶级开始登上政治舞台,传播了马克思主义

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广大青年群体中的一员,我们更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朝着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不断奋斗。

弘扬五四精神,要我们有勤奋学习的态度。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知识体系不断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树立终生学习的态度,青年时期更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我们要珍惜宝贵年华,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够适应好社会发展。

弘扬五四精神,要我们有善于创新的思想。创新,不能仅仅停留在“书面”上,更要落实在“地面”上,要积极联系好当地实际情况,做到“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把群众发动起来,把工作做精做细。

弘扬五四精神,要我们有甘于奉献的品质。奉献是崇高的精神境界,是美好的人生追求。我们只有不断地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才能够创造出亮丽的青春年华,才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阳新县白沙镇 张成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1937.html

(0)
上一篇 2021-06-01
下一篇 2021-06-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