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之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望历史,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这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翻过“三座大山”,在政策上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一国两制;在民生上带领全国人民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联系我镇实际,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许多原本家徒四壁的贫困户于近几年都已相继脱贫,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过上了幸福富足的生活。我镇陶港村在2018年时有一户严重贫困家庭,家里的顶梁柱张会跟当时已年过花甲,而其妻子身患心脏病、高血压等诸多慢性病。在镇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下,为其量身定制脱贫方案,最终结合张会跟家庭实际,建议其养殖生猪,并积极为张会跟家庭联系生猪屠宰场,解决销售出路。经过三年时间的共同努力,现如今张会跟家仅通过养殖生猪一项,年收入就增加两万余元。张会跟及其家人每每念及此事,都从心底里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好政策。

中国共产党史就是一部光辉的奋进史。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此背景下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清醒认识国家当前发展阶段的变化,深刻认知自己的历史责任,延续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百折不挠的政治品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阳新县陶港镇  石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1940.html

(0)
上一篇 2021-06-01
下一篇 2021-06-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