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前行 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5月26日-28日,本人非常有幸能够参加黄石港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组织严密,师资阵容豪华,授课老师全部是来自湖北师范大学党委机关及各学院,理论功底深厚,工作经验丰富,参训学员来自黄石港区各单位,年龄涵盖老中青三代。不同的是年龄,同样的是一颗跟党走的红心。三天的学习下来,我深深地感受到理论基础得到了提升,心灵境界得到了升华。老师们对理论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生动的举例,妙语连珠的总结,听的我们意犹未尽,只觉得三天的学习时间过的太快。现将我的学习心得汇报如下:

一、强化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

三天的学习从党章的导读到党的政治建设解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剖析到中国宏观经济形式与黄石发展机遇的精彩介绍,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主题鲜明,联系实际。通过培训我感觉到自己的理论知识来了次“大充电”,可谓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同时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投入工作。

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党组织对新党员的最起码的要求。作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我来说,端正入党动机,好比是系好自己政治生涯的第一颗纽扣。湖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杨志丹常会举反面例子,举我们身边的例子,就是为了警醒我们时刻不忘为什么加入党组织。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我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照党章查改自身不足,自觉接受组织的考察和培养,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三、认真总结培训成果,增强本领学以致用

几天的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紧扣新时代。正如最后一节课谭振义老师所说:“这个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未来的人生征途必然是学无止境的。我会认真总结本次学习的理论成果,深刻领悟其中的理论内涵,理论联系实际,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不断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与能力。

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选调生,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不仅要掌握丰富的理论涵养,更要练就扎实的工作技能素养,以实际行动为黄石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2013.html

(0)
上一篇 2021-06-02
下一篇 2021-06-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