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水利局践行初心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何伟 谢芳霞 龚文斌) “多亏县水利局干部的关心和帮助,我今年的粮食生产面积已扩种到5亩多了,特色养殖也增加了几十头,家庭收入今年可纯增近两万元”。5月31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良山村老党员孙大爷紧紧地握着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前的手颇有感触地说。这是该县水利局学党史践初心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剪影。

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邵阳县水利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立足岗位实际,着力解决群众“急需盼愁”问题,全力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对此,该局党组制定了为民办实事清单,沉下身子深入到所联村(社区)摸底和收集村民群众“微心愿”,分股室和个人建立健全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考核登记台帐,并纳入党员干部个人年度评先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有效激发了局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热情。

据悉,5月31日上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前带领机关13名党员干部再次走进所联的塘渡口良山村开展“微心愿”实践活动,为重病老人、贫困低保户和困难群众缺乏劳力发展粮食生产而展开的一次“学党史、践初心、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集中实践活动。活动当天,13名党员干部就完成了群众“微心愿”15条。今年来,邵阳县水利局帮助所联村发展双季稻种植面积610亩、落实新增油茶种造林面积690亩、累计为民办实事19件。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47275543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2039.html

(0)
上一篇 2021-06-03
下一篇 2021-06-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