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蔡桥乡宣讲

6月16日,邵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蔡桥乡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唐丁生给全乡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宣讲,宣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全过程,激励该乡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始终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以更大的热情投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

讲座以时间为脉络,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分别对应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关键时间点,结合邵阳县本地历史,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作为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立足新时代,不断树立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只有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才能深刻体会到现在国家的成就来之不易,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虽然基层工作繁忙,但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更要抽出时间,坚持研究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蔡桥乡各党支部将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交流研讨会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不断激发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干事热情,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蔡桥乡曾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292877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2740.html

(2)
上一篇 2021-06-16
下一篇 2021-06-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