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我与祖国共奋斗

顾盼往昔,岁月如歌。武昌的炮火硝烟还未曾散去,五四的星火还在黑夜里闪耀,百年前泛舟湖上,一句句咳血的誓言穿越历史的风沙,一双双有着穿透迷雾的目光仍带着锐利和锋芒,谁曾想到,那一刻掀开将是中华民族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画卷?

百年荣耀铸党魂,万古长青永相随。自古以来,心怀国家的有志之士,他们正是国家的希望,他们也是国家的脊梁。革命时期,仁人志士“白眼观天下,丹心报国家”以己之力投入到变革的浪潮中。和平年代,无数爱国志士铸造中国梦的基石,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伟大的事业。点点星光汇聚成一片希望的海洋,他们坚信以晨雾之微能补益山海,萤烛末光能增辉日月,千千万万的信仰之力和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才让我们的祖国变的如此强大。到了今天,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每一位中华儿女更应怀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从过去的历史中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弘扬中国共产党传承的优良品质和不屈精神,同时也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中书写华丽的篇章。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百年奋斗史,峥嵘岁月稠,红色精神引领我们继续前行,我们要接过革命薪火,以寸心报华夏,将岁月赠山河。共同肩负起复兴中华民族的重任,携手共进,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我们前行的步伐。愿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东方雄狮,将重新傲立于世界之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3395.html

(1)
上一篇 2021-06-29
下一篇 2021-06-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