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组织优势,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我们深切体会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夯实党的群众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我们深刻认识到,大冶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始终与党的历史、党的奋斗、党的辉煌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发挥好各级党委(党组)的组织领导作用,推动学习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立体化、系统化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党的建设,首要任务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关键是教育管理好党员、干部。我们深刻认识到,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党的先进性,最终要靠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伟大复兴的未来贯通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3593.html

(2)
上一篇 2021-06-30
下一篇 2021-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