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新疆恰提铁列克边境派出所与辖区群众共同观看百年庆典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引导各族群众“铁心向党”,在党的百年生日到来之际,恰提铁列克边境派出所民警与辖区群众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欢聚一堂!新疆恰提铁列克边境派出所与辖区群众共同观看百年庆典

交通的闭塞、艰苦的条件,都无法阻挡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七月一日早上,民警在辖区老党员、群众的簇拥下,共同观看了党的百年庆典。为此辖区的老党员阿布都热合曼还佩戴上了他的“光荣在岗50年”纪念章,在观看之际,阿布都热合曼为我们讲起了他与党50余年的风雨路程...习总书记的讲话加上身边鲜活的案例,在场的民警以及群众对这百年的风雨路突然有了深的理解。最后他勉励年轻党员们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时光流动,岁月如歌。正如阿布都热合曼一生的奉献,又如我们从他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百年中党带领人民群众走过的沧桑巨变,现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正是少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恰提铁列克边境派出所,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3606.html

(2)
上一篇 2021-06-30
下一篇 2021-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