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一是心系群众,为民谋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 的体现,其核心就是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怀公仆之心、倾注公仆之情、牢记公仆之责,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牢记人民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二是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做决策、办事情,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调查研究入手,实事求是,不搞急功近利、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不务虚工,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道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勤勉敬业、埋头苦干,切忌搞形式主义、摆花架子、做表面文章,各项工作务求实效,切实造福于民。

三是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坚定理性信念,是我们前进的思想动力和精神支柱。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人,才会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共产党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的侵蚀,经受住改革开放和执政的考验,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068641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3631.html

(0)
上一篇 2021-07-01
下一篇 2021-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