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不负韶华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是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百年,也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中开辟未来的百年。通过收听收看及集中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受启发。

100年,这是普天同庆的盛事;100年,这是风雨如磐的历程;100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党员成砥柱。我们这一代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光辉,衣食无忧、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和平年代,没有枪林弹雨、没有饥餐露宿、没有雪山草地、没有长征路漫漫。正是在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上,我们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现在的我们这个时代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实现了小康社会,消灭了绝对贫困的时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踏步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时代。在这个新的时代吾辈青年要接过革命事业薪火相传的重担,书写中华复兴的新篇章,勇挑重担,斗志昂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用青春之笔答好时代之问,用青春之歌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高唱!用共产党人的坚毅品格在克难攻坚的开拓中撒下奋斗热血,干成伟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日常工作中,不脱离群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谨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加强政治学习,恪守行为准则,力求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元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3867.html

(1)
上一篇 2021-07-06
下一篇 2021-07-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