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 为党旗添彩

2021年7月1日是一个对中国共产党人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北京天安门广场,100面红旗迎风招展,金色的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岁大党,在民族危亡中肩负着崇高使命而诞生,在伟大时代里胸怀千秋伟业而奋进,铸就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守望着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这些伟大成就,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起来了,让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如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也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我生于90年代,享受着改革开放后较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度过了幸福的童年和学生时代。工作以后我对党的认识开始深刻起来,愈了解,愈感到共产党一路以来的艰辛和伟大,愈是坚定的拥护中国共产党。

我想作为青年,我们不但要学好党史,更要努力学习现阶段的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上和业外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强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阳新县排市镇  姚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4485.html

(0)
上一篇 2021-07-16
下一篇 2021-07-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