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政治坚定的共产党员

党员干部必须把讲政治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立志做一名政治坚定共产党员,具体要做到“三个绝对”:

一要绝对纯洁。迈入新时代,党员干部讲纯洁,就是要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唯一信仰。当前,有干部不信马列信鬼神,有干部弱化政治学习,有干部参加组织生活走形式,有干部口无遮拦乱发议论,等等,这些都可以看作是信仰不纯洁的表现。我们要严格党性锻炼,加强政治修养,不断纯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二要绝对忠诚。忠诚是最大的政治品格。在被查处的反面党员干部典型中,问题是千人千面,但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对党不忠诚。我们身在基层,也要切实做到与中央对表看齐,坚决不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表里不一,阳奉阴违、口是心非的“两面人”。

三要绝对可靠。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可靠,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绝对服从、绝对执行、绝对落实、绝对完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金色的胡萝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4513.html

(1)
上一篇 2021-07-17
下一篇 2021-07-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