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援疆精神就是最好的感恩

足迹踏遍天山南北,汗水洒遍戈壁荒漠,精神绽放雪山之巅。一批批对口援疆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的精神,书写着新疆大地上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我们要珍惜对口援疆的丰硕成果,弘扬对口援疆精神,将感恩之情化作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新疆的繁荣稳定富强。

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天山脚下,援疆脚步铿锵有力;大漠深处,援疆成果挂满枝头。”无数的对口援疆干部远离家乡来到祖国边陲,他们不畏艰辛、默默耕耘,在新疆这片热土上谱写着一曲曲壮美乐章。我们要大力弘扬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脱贫攻坚时走村入户,为老百姓如何致富操碎心、磨破鞋、熬白头的坚持;学习他们疫情防控时挺身而出,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用身躯为群众筑起一道钢铁长城的壮举;学习他们与各族群众真情交往,把各族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带着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托起边疆群众“稳稳的幸福”的事迹。从而不断激励我们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弘扬对党忠诚的精神。“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对口援疆干部始终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舍家报国、团结一心、创新奋进。而我们也要不断弘扬他们对党忠诚的精神,大力宣扬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投身援疆工作的正确选择;宣扬他们为了祖国的边疆建设和民族团结,倾洒满腔热忱,一步步成为新疆发展先行者、文化交流探路者、维稳戍边实践者的光辉历程;宣扬他们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各族干部群众的尊重信任和爱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铮铮誓言的伟大精神。从而不断涵养我们永远感党恩的政治情怀、永远听党话的政治定力、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劈波斩浪、无往不胜。

弘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一批批怀着豪情壮志的对口援疆干部扎根新疆,坚持打基础、谋长远、促发展、惠民生,围绕就业、教育、扶贫等重点,紧贴当地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创新奉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谱写了一首首荡气回肠的“边塞新曲”。而我们应大力弘扬广大对口援疆干部勇挑重任、攻坚克难的精神;大力弘扬他们认真履职,兢业干事,把农民当作自己的亲人,以扎根边疆的情怀,在思想上与群众融为一体的行动;大力弘扬他们牢记使命,不畏艰险、敢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身援疆工作的决心。如他们一般全身心投入到新疆各项事业的建设当中去,为新疆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从而在岗位奉献、为党旗增辉,不折不扣在“最后一公里”发光发热,努力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霰雪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5214.html

(3)
上一篇 2021-07-28
下一篇 2021-07-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