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史为鉴 人民利益在心中

2021年7月1日,中共阳新县白岭村全村党员和黄石港区驻白岭村工作队全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她紧紧依靠最广大的农民、工人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宏伟的史诗。百年后,中国共产党将广大农民放在心中,夺取了的脱贫攻坚胜利,解决了千百年来中国人民绝对贫困的问题。正是由于始终把人民置于最高位置,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国共产党才无愧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正是有了这份初心与使命,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断书写着无愧于时代的传奇篇章。

人民在心,怎敢懈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要用历史照进现实从而远观未来。看清楚过去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作为组织部挑选下沉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战场的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用一生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员,我将以把青春奉献给每一寸大地,把初心照进每一位人民的心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5306.html

(1)
上一篇 2021-07-29
下一篇 2021-07-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