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改作风强担当

一是坚持“学”字为先,筑牢思想根基学习是终身的事情,一刻都不能放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自身建设的首要位置,重点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和论述、中共党史、先进典型、党章党规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增加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进。

二是坚持“严”字当头,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坚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日常生活严起,从存在问题改起,切实摆正自己的位置,严守党纪“红线”和国法“高压线”,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奋发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扎实工作、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

三是坚持“干”字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围绕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和部署,特别是在具体落实过程中,坚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力求精准,把好每一个环节、每一道防线、不留下一个漏洞,不出现一个差错,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致,做到零差错、零延误、零失误。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和工作使命,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意识,在落实急难险重工作中敢于迎难而上、较真碰硬,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正把小事办精、把大事办好、把难事办实、把急事办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oda,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5477.html

(0)
上一篇 2021-07-31
下一篇 2021-07-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