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是殷殷嘱托,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下达的任务书和动员令。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身先士卒,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砥砺前行。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党抗击疫情一线的支部堡垒。特别是农村党支部,应该做到支部书记带头,支部联手,尽锐出战。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乡镇党员干部连片包村、驻村党员干部和党支部成员包组到户,支部党员包户到人的模式,构建防疫的安全墙,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和谐稳。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勇向前。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德尔塔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染性特别强,险恶严峻的抗疫形势决定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必须冲锋在前。特别是广大的农村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鲜红的党徽闪耀。在斗争中彰显英雄本色的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党员的超强战斗力、执行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4607455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6073.html

(1)
上一篇 2021-08-10
下一篇 2021-08-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