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路灯 破冰行,排民忧 解难题

“社区给我们安装了路灯,解决了小区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家住八泉社区华记里老党员何忠红逢人便夸社区又做了一件便民实事。

原来,前段时间,八泉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走访时了解到华记里拆迁旁边的巷子,自华记里倒房以来一直未安装路灯,附近居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了解情况后,细心的网格员悄悄的将情况记录在了走访记录本上,并向社区党委书记杨开琴作了汇报。杨书记高度重视,为了让路灯安装更合理,多次进行实地查看,积极与居民沟通,并制定详细解决方案,积极落实办理责任与时间节点。经过前期工作和专业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华记里旁的巷子新安装的4盏节能路灯依次亮起,附近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辖区照明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看着崭新的路灯和灯火通明的巷道,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指姆,为八泉社区居委会点赞。

八泉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工作,结合“思想破冰,破除服务群众冷漠之冰”,提高为居民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质量,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始终将“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此次安装路灯不仅仅是一盏灯光的事情,而是社区为民服务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体现了八泉社区“一班人”始终坚持把排民忧、解民难、济民困作为工作第一要务,努力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再上台阶。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ethuseam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6655.html

(1)
上一篇 2021-08-19
下一篇 2021-08-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