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段时间以来,巴州进入持续高温季节,独得太阳“恩宠”,在不低于38度的温度下,广大公路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在高温酷暑下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预防高温中暑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局党委的关怀送到一线养护职工、收费职工心中,近日局党委组织采购花露水、绿豆、冰糖、沐浴露、菊花茶等降暑用品和日常用品,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一份份慰问品精心搭配,装进手提袋中,手提袋上清凉一“夏”“暑”你最美的字样在“炎”值在线的日子,为干部职工吹来一阵凉爽的风,随着车辆的运输,这份清凉被输送到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属14个基层单位,1274份满载关怀和问候的清凉物资已分发到位。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党委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广大一线职工安全、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际,切实把关爱职工、夏送清凉做成促进职工劳动舒心工作的一个抓手,保障职工生命安全的有效载体,把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关心好、维护好,帮助职工群众提高健康、安全意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公路信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6744.html

(0)
上一篇 2021-08-20
下一篇 2021-08-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