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唯奋斗

2021年8月15日,阿富汗塔利班15日进入并控制阿首都喀布尔,喀布尔的居民周日从一片混乱声中惊醒,看到塔利班士兵进入这座城市,不由得陷入害怕和失望……,早上醒来看到这一消息,我们都不由得庆幸,庆幸我们身处中国,庆幸我们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在这次塔利班夺回阿富汗政权并控制喀布尔后,美国大使馆推出2000美元的撤离贷款计划,建议那些需要搭乘美军军用飞机的美国公民向美国政府申请2000美元的贷款,以支付撤离费用。而于此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政府免费包下厦门航空的飞机,将愿意回到中国的中国公民撤离并在武汉降落,而不愿离开阿富汗的中国公民,中国大使馆也一直保持联系……我很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能在祖国的底佑下幸福生活,这个世界上并不是人人都像我们有这样的幸运。

电影《战狼2》的最后一幕:当主人公站在车顶,用手臂撑起五星红旗时,所有的交火立即停止了,现场瞬间安静,车队在这面鲜红的五星红旗护下,顺利地通过了战场。以及电影结東时,护照上出现的一段文字: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相信,那一刻,所有中国人都会热血沸腾、泪流满面。

在我们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河南突发百年暴雨灾害等危难时,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紧紧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让我们即使身处危难之中不害怕、不彷徨,因为我们坚信我们的党,坚信我们的祖国,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排除万难,无私奉献,不懈努力,英勇无畏,带领着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扭转乾坤的巨大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世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建立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

前途漫漫,唯有奋斗,让我们以百年奋斗为新起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时代使命,“正人先正己,执纪先守纪”,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昨日苦难辉煌,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争当新时期出彩纪检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6120403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4587.html

(0)
上一篇 2021-08-24
下一篇 2021-08-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