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中的坚定

7月份以来,我们经历了7.20特大暴雨袭击,8月份又经历了德尔塔新冠肺炎变异毒株的侵袭。我们万众一心投入到抗洪和疫情防控斗争中,在暴风雨来临和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才是我们共产党员真正发挥作用的时候,才是考验一个共产党员忠诚度的最佳时间。7.20那场暴雨到现在还历历在目,因为参与了,因为感受了,在大灾大难面前,我们一起,风里来雨里去,水里来,泥里去,感觉就像一场战斗,为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大家拼了。小家不管了,没有时间概念,没有昼夜分别。经过两天两夜的艰苦努力,胜利了,群众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说实话,那几天也不知道累了,也不知道饿了,一天吃个烧饼也过去了。过后我想,最好的解释就是心里装着群众,心里只有工作,才会达到忘我的程度。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在这里得到贯彻落实。

8月份,新冠肺炎疫情雪上加霜的到来,又投入到阻击新冠肺炎病毒的紧张工作中。全市管控卡点,形成了全民皆兵的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出入卡点测温、扫码、戴口罩,全镇已进行了5次核酸检测。这段时间,我们依然放下家庭,放下其他,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每次核酸检测,都要顶着热浪守在监测点上,有时要到晚上十一二点。终于,大家坚持下来了,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了。

在暴风雨和疫情袭来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因为灾难永远敌不过坚定的人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巷子里的猫,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5013.html

(3)
上一篇 2021-08-30
下一篇 2021-08-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