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镇:”同心抗疫 志愿有我"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北塔区陈家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响应陈家桥镇党委、团委的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为陈家桥镇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在卫生院和各村、社区院落,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志愿力量。他们走家串户,逐户排查外地返乡人员、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他们顶着炎炎夏日,坚守在卫生院分诊点,对出入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登记,进行现场引导,帮助老年人扫码、秩序维持,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他们向群众讲解防疫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无疏漏。

这些志愿者中,有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有展现青春力量的00后志愿者,他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共同奋战在战“疫”的一线,用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大动力,选择在“防疫战场”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志愿者的担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9856548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5407.html

(0)
上一篇 2021-09-09
下一篇 2021-09-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