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新”

满怀热血,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带着儿时的梦想,只身一人一路向“新”,来到了新疆南疆基层这片热土,我将在这里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在新疆这片沃土上种下希望的种子并为之奋斗,让这颗种子在新疆基层生根发芽,直至茁壮成长。

筑梦少年,圆梦盛夏。2021年的盛夏对我来说是一段终生难忘的时光,很幸运的是我通过组织的考察,来到南疆,成为了一名基层公务员。最初对新疆的印象仅限于书本上和网络上,可谓知之甚少,但知道了自己要来南疆后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了关于新疆的方方面面。在接到赴疆通知后,带着儿时的梦想,怀揣着憧憬和壮志来到了美丽的阿克苏,即将融入一个全新的环境,踏上步入基层工作的新征程。

憧憬未来,照亮前方刚来新疆之时,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刚到延安插队时一样面临的过“四关”一样,也同样面临着思想关、饮食关和语言关,但在各级领导老师的无微不至的关照下,仔细研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后,习总书记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依旧可以干的那么出色,始终全心全意的带领陕北的人民艰苦奋斗,让每一位青年干部燃起了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对结束公务员培训后工作的憧憬和希望,在领导们的关怀和照顾下,照亮前方奋斗的康庄大道。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领导的关心下,青年干部的各项工作都可以干的很出色。无论是在任何岗位上都可以保持初心,艰苦奋斗。

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在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下我来到了基层机关工作,在这里对我来说完全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希望,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深知自身所存在的不足和欠缺之处,需要去学习的地方很多,可能会出现自我否定、挫败感、迷茫等一系列的问题,但我相信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一定可以克服下来,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用最大的工作热情去干好每一件工作,用最好的状态扎根在新疆阿瓦提这片沃土当中,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人民满意的事。

在新疆这边沃土上有机遇更有挑战,青年干部要把握住这些机遇,直面挑战,组织已为我们青年干部铺设了一片广阔的社会主义伟大建设舞台,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去建设好这片土地,让新疆的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这也是对组织培养的最好回报。

一路向“新”,无悔青春。

中共阿瓦提县委组织部沈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刀郎故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133.html

(1)
上一篇 2021-09-26
下一篇 2021-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