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大力发扬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青年有信仰,国家有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基层干部,要大力发扬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实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年轻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不忘初心。要牢记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群众所需所求。在具体工作中经常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立场和观点上分析判断问题,才能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急。

年轻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加强本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源头活水在基层,基层是最好的课堂,群众是最好的老师。年轻干部要多向基层和群众学习以提升本领,要多在本职岗位上实践和锻炼以增添技能,要多在不断思考和探索中增长才干,要多在失败和挫折中积累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将自己的本领“发扬光大”。

年轻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敢于斗争。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也是年轻干部必须保持的政治品格。年轻干部要善于经一事长一智,由此及彼、举一反三,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争精神,只有立足岗位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实践本领、做到敢为人先、保持善作善成,才能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作者:万塘乡 罗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邵阳评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148.html

(0)
上一篇 2021-09-26
下一篇 2021-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