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7月1日,全国各界代表人士齐聚北京天安门,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盛事。看着一架架歼击机组成“100”“71”字样飞跃天安门上空;看着100响响彻云霄的礼炮声;还有国旗护卫队坚定有力的步伐,让守在直播幕布前的我激情澎湃,豪情满怀。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从新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共命运,踏过一道又一道艰难坎坷,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一间18平米的地下会议室,一个长条形的会议桌,18位满腔热血的青年畅所欲言,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新革命之路。

建党100周年,经历一个世纪的风雨兼程,经过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和英勇牺牲,我们国家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并建成了十四亿人民的小康生活。这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红旗飘飘党旗热烈,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人民正怀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光辉历程点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百年中国梦,奋斗正当时。习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我们青年一代正接过老一辈共产党人手中的接力棒,发挥我们的光和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自己的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7572828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373.html

(0)
上一篇 2021-09-28
下一篇 2021-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