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再创辉煌

落寞与辉煌,彷徨与呐喊,风雨铸就铿锵玫瑰,梦想锤炼红色中国。

今天的盛世,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血肉筑成的,是由无数爱国壮士的生命铺就的。所以,在这个和平时代里,我们要秉承“位卑未敢忘忧国”的理念,传承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当今社会,“红船精神”正引领着中华民族冲破束缚屏障,夺取新胜利。“历史是一堆灰烬,但灰烬处仍有余温”红船精神,永垂不朽,它既是对腐败历史的回望,也是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就像是一根风筝线,不过一头牵的是党的精神文化根基,另一头则是令人无限向往的生活。

俗话说得好:“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所以,作为接过前辈接力棒的我们,第一要提升思想境界,做到为民所想。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为民所敢;第三要锤炼扎实作风,做到为民所勤;第四要培养能力本领;做到为民所学

建党百年,仍是少年。接过旗帜,肩负重任,再创辉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YueYea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374.html

(0)
上一篇 2021-09-28
下一篇 2021-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