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到“三强”中坚定理想信念

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作为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面对教诲嘱托,必须做到“三强”。

强思想。紧抓自身思想政治不放松,坚持常学常新,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史学习,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在真正做到“钻进去”“学明白”“领悟透”中,不断厚植爱党、信党、红心向党的政治情感,在补好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中,站稳政治立场,夯实思想基石。

强党性。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严守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严守党章党规要求,从严加强自身建设、自我淬炼,从一言一行做起,一举一动严起,自觉维护党员良好形象、过硬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纯洁干净底色、本色。

强担当。始终把党的利益摆在首位,把党的要求摆在最高处,遇事先想党员身份,干事不忘党员责任,面对工作不推诿,面对任务不逃避,面对困难不后退,面对荣誉不争抢,始终把为党尽了多少心,为组织尽了多少力,作为个人工作衡量,保持党的“生力军”的精神状态,在为党担当、为党尽责中,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彡闫,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433.html

(0)
上一篇 2021-09-28
下一篇 2021-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