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郝胜勇在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8月19日,郝胜勇书记参加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郝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明确,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通过认真学习领会郝书记讲话精神,我有以下几点体会和打算。

一是一以贯之讲政治。郝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八大本领”“七种能力”,其中政治能力摆在首位,政治性是组织部门的第一属性,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都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组织工作是政治工作、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讲政治。

二是要一刻不停强本领。郝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成为全市干部的共识,作为年轻组工干部,要把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作为自觉追求,而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首先就要有过硬的本领。8月末根据工作安排,我被调整到信息中心工作,信息中心工作政策性非常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钻研政策、学习业务,努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三是要一门心思干工作。郝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大胆干事创业,改革发展一刻不能停滞,能力提升一刻不能放松。作为年轻干部,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多加钻研信息中心政策业务,同时要积极参与其他科室重点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在参与重点工作和兼顾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自身各方面能力也会得到一定锻炼。

四是要一身正气树形象。郝书记强调,要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干用干部”的鲜明导向,这让我想到我们组工干部要把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要把“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作为根本要求,时时对标对表,处处严格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清正廉洁、公道正派,自觉树立组工干部可亲、可敬的良好形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晓晴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768.html

(0)
上一篇 2021-10-01
下一篇 2021-10-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