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要想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务必做到四讲四有。

第一讲政治,有信念。热爱祖国,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做到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务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在政治上坚定维护核心,在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保持精神上不缺“钙”,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第二讲规矩,有纪律。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坚持法治意识,强化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坚持原则、慎独慎初、守住底线,做到自省、自警,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第三讲道德,有品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严于律己,提高道德修养,自立自强。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公道正派,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讲公道话,办公道事,做公道人,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公道、公平、公正。培育良好家风,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

第四讲奉献,有作为。党员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无怨无悔,低调做人,扎实做事,攻坚克难,勇于探索,勇于创造,务实求变,务实创新,开拓进取,让人民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党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明工作原则,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党员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845.html

(0)
上一篇 2021-10-06
下一篇 2021-10-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