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锻炼 增强党性修养

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没有党性的人不会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党性不强或党性不纯的人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形成的,而是需要通过后天的学习和实践,经过长时间艰苦的自我磨炼、自我改造、自我修养才能获得的。

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积累中实现升华,在增强党性修养中保持先进性。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党性修养是一门持之以恒的功课。党性是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新时代,我们党要实现自己的历史使命,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这既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客观要求,也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和发展的内在需要。

党性修养不是抽象空洞的理论,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党性修养也不是哗众取宠的吹嘘,而是勤勤恳恳地工作。注重党员修养,是我们党自身建设的一个鲜明特色、一条成功经验,同时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先进性的必由之路。因此,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939147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7349.html

(0)
上一篇 2021-10-18
下一篇 2021-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