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争做新时代的“标杆”

近日,新华网发表的评论文章《坚持原则是共产党人重要品格》,强调:“讲党性、讲原则是对党忠诚的体现,是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要在为人民服务中,争做新时代的“标杆”。

在方向上不能有“偏差”。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党员干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首要前提。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在学习理论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一致,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毫不动摇。

在行动上不能有“误差”。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员干部群众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行动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经常性的走出办公室,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所面临的困难诉求,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和难心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成效上不能有“落差”。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在机关大楼里是培养不出来的,要在与人民群众的摸爬滚打中产生,坚持把工作做到实处,把小事办妥、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多和人民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交朋友,对关系群众利益的事尽可能亲眼看、亲耳听、亲自悟、亲身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7489.html

(0)
上一篇 2021-10-20
下一篇 2021-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