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贯彻群众路线

“得民心者得天下”,群众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我们要团结起来,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努力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我们要把群众路线的意识植根于思想中,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共同创造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

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之源,这是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关于党的奋斗历程和执政使命,总书记曾经指出,要着眼两个一百年计划和中国梦,深刻认识群众路线,对于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性,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百年来,党之所以能凝聚起亿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风险创造伟大中国奇迹,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把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无论是革命时期唤醒工农阶级,还是改革开放时期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始终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才能使我们步入小康社会,真真正正的脱贫致富。

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制胜法宝。我们党始终坚持贯彻群众路线,让我们始终走在历史前沿,站在新起点上,我们既要有担负新使命的无畏,也要有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我们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超过西方国家很远很远,但是我们应该清晰任重而道远,我们始终是有一定差距的,这就必须要始终坚持贯彻群众路线,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只有始终和人民群众保持联系,才能聚民心、凝结发展动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7565.html

(0)
上一篇 2021-10-21
下一篇 2021-10-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