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 新征程

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十三五”新征程起点上阔步前进的一次会议,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贯彻学习好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启发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当作工作的要求,从而指导自己的行动,牢固树立长期坚持学习的观念,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要掌握学习方法,切实用学习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努力増长自己的才干。要善于向领导学习,要虚心向身边的同志学习,要学会在实践中学习。要养成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把参加集体组织学习与个人自学集合起来,一方面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另一方面根据形势发展和工作需要,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搞好个人自学,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加新本领。

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强化以民为本意识。这次党代会报告语言平实,是一个群众能“听得懂的报告。简单地说,党代会报告的意义就在于总结过去经验,明确今后方向,团结一心、目标一致地推动一方发展。我们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情关心群众疾苦。我们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引导干部在同群众朝夕相处中增进对群众的思想感情,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当好群众的“领路人、主心骨”。

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报告上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抓严政治建设必修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清正廉洁和甘于奉献是党员最重要的德行,干部更要身先士卒,做出表率。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保密纪律,加强团结,认真履责,光明磊落,廉洁从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5199455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015.html

(0)
上一篇 2021-10-27
下一篇 2021-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