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朝气,艰苦奋斗

革命时期,红军战士靠着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让革命的星星之火在熊熊燃烧起来。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也孕育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传统和作风一代代传承,正是中国共产党无往而不胜的精神密码。

我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不管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进行的40多年,亦或是进入新时代,8年脱贫攻坚战,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创业,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遇到了种种艰难险阻,我们的事业成功都是经过艰辛探索、艰苦奋斗取得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苦干实干,广大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才使得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得以延续。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越是接近民族复兴越不会一帆风顺,越充满风险挑战乃至惊涛骇浪,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只有传承好光荣传统,发扬好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朝气,才不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6522098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307.html

(0)
上一篇 2021-10-29
下一篇 2021-10-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