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目标 永不懈怠

虽然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但是,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国还存在着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问题,城乡区域发展存在差距,要想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我们任重而道远。

今年是第二个百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我们应当继续奋斗,再接再厉。今年是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是砥砺前行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始终砥砺前行、继续奋斗,不断努力,突破成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恢弘史诗。下一个一百年我们也要继续奋斗、不忘初心和使命。

今年是第二个百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盲目自信,我们应当扎实肯干、再接再厉。脱贫攻坚战的胜利,离不开数百万扶贫干部的倾力奉献、苦干实干,离不开党的坚实政策指导,数百万扶贫干部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过在一起,干在一起,深根基层第一线,将美好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脱贫事业,1800多名同志将生命留在了脱贫攻坚征程上。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为我国的发展积累了坚实的物质基础,靠的就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一辈又一辈人,扎实肯干、敢干、能干的奉献精神。下一个100年的奋斗征程上面,我们也要落实苦干精神,敢于冲在第一线、敢于直面问题,奉献自我。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正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那么,我们必须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491.html

(0)
上一篇 2021-10-31
下一篇 2021-10-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