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黑除恶 任重道远

打击黑恶势力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打”到“扫”的转变,彰显了严惩违法犯罪势力、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今天,全国人民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黑恶斗争,这一特殊斗争是中共中央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上作出的重大决定。这关系到人民的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因此,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都必须高度重视,保持意见一致,共同铲除黑恶势力。

打黑除恶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始终如一。黑人和邪恶势力有一个滋生、成长和扩张的过程。黑恶势力不可能一蹴而就。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历史的经验教训提醒我们,在铲除黑恶势力的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强化证据意识,依法开展反黑反黑行动,运用法治手段,在法治轨道内,这既是法治的内在要求,也是法治的根本要求。

安全是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基础,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和归宿。只有坚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坚决打赢反黑恶势力专项斗争的攻坚战,才能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实现"三个代表",维护和发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增强人民的安全感,给人民带来稳定的幸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石皮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563.html

(1)
上一篇 2021-11-01
下一篇 2021-11-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