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深入扎根基层

月初,市委组织部为我们基层青年干部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初任公务员培训,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精心的课程安排让我接受了一次全方位洗礼,对于党的思想与理论,对于基层公务员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

如今再读习总书记有关理想信念的谈话精神,其中的殷切期盼让我深有感触,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晋基层公务员,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努力练就扎实基本功,才能担起国家和人民托付在我们肩头的重担,才能够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添上自己的一份力。

建党一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断肠将军陈树湘、无字家书陈毅安、爱国不怕挂头的郭亮等革命先烈的故事深深的感动着我,也让我看到了艰苦岁月中熠熠生辉马列信仰。正是这份坚定的理想信念,使我党从南湖红船变为巍巍巨轮,也正是这份坚定的理想信念,使我们国家克服重重困难屹立于世界大国之列。作为基层青年干部,我们必须牢记历史,唯有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起各种风雨考验,才能在基层工作中走的更稳更远,才能够肩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2903113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454.html

(1)
上一篇 2021-11-22
下一篇 2021-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