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坚持原原本本学。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学习《决议》全文,深刻领会党一百年来宝贵的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说,就是要抓好当前的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工作,一方面党员领导干部自身要加强学习,利用工作之余主动学、认真学,另一方面要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主动学、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交流讨论学。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我们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我们党也始终坚持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坚定不移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道路,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

坚持理论指导实践。“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事业是干出来的,我们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本领,凝聚智慧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干部服务群众的本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狠抓工作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邓秋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492.html

(1)
上一篇 2021-11-22
下一篇 2021-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